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6-10-23

高雄辦公家具是您工作好夥伴

每年有數百名受刑人出獄後投入社會,卻因找工作四處碰壁,而走回頭路再犯罪,進入亂源循環。高雄辦公家具有感於此,和員工們不但透過寫信方式鼓勵收容人,還到監獄裡開班授課傳授一技之長,高雄辦公家具多次參與苗栗看守所、新竹監獄等監所「就業博覽會」活動提供收容人就業機會並雇請大批更生人,甚至自己花錢提供取名為「恩典之家」的免費宿舍,讓更生人生活可以安定下來。記者到現場採訪時,也巧遇一位在母親陪伴下剛來報到的更生人,辦公桌他的母親更是對充滿感激,一踏進福將工程行,映入眼簾的是牆上密密麻麻來自全台灣各監獄及收容所的感謝狀,難以置信的是創辦人曾是無惡不作,人人畏懼的大流氓,98年減刑出獄,在求職四處碰壁,想放棄時,一位獄友開著小貨車找上他,兩人合力開一家人力公司,不但開啟嶄新人生,並發願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幫助更生人重新站起來。
有施才有福,高雄辦公家具公司越做越大,今年因為心臟主動脈剝離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從單一的人力派遣、搬家,擴充到房屋修繕、二手傢俱等營業項目,如今跨到其他縣市的分公司有5、6間之多,服務品質深受肯定。不怕慢,用漸進式的影響,從一到二,然後再到多數,現在已經超過200人,他要求員工做事要盡心盡力,因為當越多更生人的表現不再讓社會失望時,他認為這個社會就會改變對他們的看法,而更生人出獄後的「重生」也不會再困難重重。


文章來源: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60913/2016091388430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