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6-10-24

尋找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

EAST設計展是第38屆家博會最受歡迎的展覽之一,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國家的9個品牌、24個工作室的設計師展示了不可思議的傢俱與家居裝飾作品,分享了作品背後的故事,並且在論壇與院校、賣家、電商等討論了家居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第38屆上海虹橋家博會聚焦先鋒傢俱設計理念和產品,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通過一系列的展覽、論壇和對話突出強調現代建築與藝術的關係。
 
美國尖峰設計獎的中國巡展首站展覽在第38屆家博會舉辦,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展出了多種風格的各類傢俱與家居裝飾作品。西班牙藝術家帶來了特展,展出葡萄牙建築設計,包括最初的草稿、設計方案、建築和手稿模型以及大量拍攝的照片與視頻。是當代最受尊重及影響力最深的建築師之一,在1992年獲得普利茲克獎。
這個設計展有兩個特別展,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圍繞小小的馬扎的那些大主意的「意思凳EASTOOL」主題設計展和聚集年輕設計師作品的青春集市48個攤兒。
家博會組委會成員表示,oa辦公家具家博會致力於搭建橋樑讓傢俱設計師與生產商、研究機構和買家相聯繫,我們非常榮幸可以把國際設計大師和年輕設計師介紹給更多的觀眾,同時也希望在未來的家博會展覽把這個理念發揚光大。
 

文章來源:http://n.yam.com/prnw/fn/20161001/2016100190852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