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6-10-26

傢俱首選-高雄oa屏風辦公家具

高雄oa屏風辦公家具決心為孩子當環保先鋒
老人正含飴弄孫享受天倫之樂,而遠方的製衣工廠的煙囪卻排放著暗灰煙塵。來自西班牙的兒童傢俱不願讓無辜的孩子們陷入這場氣候暖化的世界大戰裡,自1950年創立以來,便立身為綠色環保企業,決心為孩子打造一個無毒害、零污染、乾淨的環境,因此在床組板材的成份與製造過程,都只與環保、永續息息相關,並以獨具一樹的高雅極簡風格與精美的高品質製造管裡在歐美火熱的兒童傢俱市場裡獲得一致好評。
嬰兒床就像樂高玩具一樣可以組合多變化
高雄oa屏風辦公家具堅持環保精神,屏棄傳統嬰兒床用完即丟的觀念,延長兒童傢俱使用年限,高雄oa屏風辦公家具用創意設計打造出像樂高玩具一樣可以多種組合變化的多機能組合床,及一張床有三種功能的智慧成長床。可以結合嬰兒床、單人床、子母床、收納櫃、床頭櫃與書桌功能的多機能組合床,由極具收納性的嬰兒床組變化成為一套完整的兒童傢具,是喜好系統傢俱的父母的最愛,而偏好設計感的時尚父母,則常常選擇擁有三種功能變化的智嬰兒床重新組合再變化,變身成大孩子使用的兒童單人床或是學習書桌。秉持著環保精神,以高機能實用性與可變化性的設計,慧成長床組,多機能組合成長床引進台灣,讓台灣父母不僅能擁有歐洲時尚設計的高雅品味,也能享受充滿創意、無毒、零污染、不會給地球帶來負擔的兒童傢俱。依照孩子各種年齡階段,將原來的打破了一般嬰幼兒傢俱所能使用的有效期限,賦予傢俱更多的生命力,讓傢俱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長與變化,不僅達到父母親對於產品外觀需求,使用的環保板材也通過歐盟最嚴格的檢測,兼具安全、耐用、堅固的嚴格要求,致力在工業化的都會環境中,為兒童打造一個舒適無污染的創意空間。

文章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9%A1%98%E9%9D%A2%E5%B0%8D%E7%9A%84%E7%9C%9F%E7%9B%B8%EF%BC%81%E6%9A%96%E5%8C%96%E5%A8%81%E8%84%85%E7%94%B1%E4%B8%8B%E4%B8%80%E4%BB%A3%E5%9F%8B%E5%96%AE-13582784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