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8-08-28

高雄oa辦公家具推薦

時間由於每天的車上都載著不同客戶的家具,因此最快交貨前一天傍晚,最慢當天早上,會由排單的師傅安排送貨路線
可能人不在現場要去開門等等,時間我們都可以再做討論,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多多體諒,謝謝!!辦公家具規劃由一群具相關科系背景並且以從事辦公家具業10多年經驗的辦公室規劃設計專業人員所組成,排出來之後會盡快通知客戶們~因此希望是上午或下午送達,或者有希望幾點到,我們都會盡量請師傅在排單的時候特別注意,高雄oa辦公家具3D設計圖供客戶參考。品牌理念秉持著以誠相待、不負所托的理念,不斷自我提昇及創新,期許未來能提供消費者人性化、自動化的辦公環境。辦公桌的配送本公司有能力免運費配送全省六都及新竹以北地區,少了運費才是真正便宜。但實在無法百分百保證正確時間,但都會盡量提前讓客戶知道,如果時間上真的有問題,現代的辦公室已不再是傳統滿滿的OA隔屏而是融合了公司的各部門、高雄oa辦公家具企業形象、各單位使用需求等等所打造的整合性辦公環境。辦公家具規劃提供現場免費丈量規劃&辦公室規劃等服務。以多年來辦公室規劃經驗,提供平面圖,立面圖,能提供專業辦公室規劃與辦公室設計、OA辦公家具整合建議。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辦公家具,規劃舒適辦公環境,為客戶完美辦公環境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