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8-08-31

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便宜推薦

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便宜推薦

家具有限公司,營業項目:室內設計裝潢、系統家具、OA屏風隔間、企業廠辦空間規劃設計、宿舍裝潢,OA辦公家具、木製主管桌、金庫、沙發、工作桌、置物櫃、宿舍床、辦公桌椅、清潔分類箱、學校宿舍傢俱、會議室傢俱、居家家具、辦公室裝潢設計。軟體方面我們經營團隊所栽培的優秀人才,彙整國內外,最新資訊,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全面以電腦輔助設計,由平面配置、立體透視到售前,售後的完善計畫,來為客戶作辦公空間的規劃與設計。精益求精,開發全系列先進與符合世界潮流的辦公家具,榮獲了三項國家正字標記及通過了四項國際品保認證,為台灣辦公家具與水準的提升盡心盡力。

辦公家具 工廠直營

品味與功能兼具,專業設計團隊依需求量身打造不同辦公空間,並讓所有空間發揮最大效用,讓辦公事務的進行更加順利流暢,達到事半功倍之效。公司服務本公司提供現場免費丈量規劃&辦公室規劃等服務。為了滿足不同需求的客戶,而設計的桌下型走線槽及多變化的桌面讓辦公桌極具現代感。本公司以最好的品質、服務和專業設計之概念技術為己任。辦公家具 高雄 工廠直營因應現代辦公空間需求及動線規劃,以多年來辦公室規劃經驗,提供平面圖,立面圖,3D設計圖供客戶參考。我們為客戶盡心盡力,客戶群跨足各行各業,舉凡科技業、電子業、金融業、公家機關…等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