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OA辦公家具-標點有限公司-辦公桌工廠直營

2016-10-22

高雄oa辦公桌物超所值

BBC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這間荷蘭公司為了避免員工加班,竟然使用一款特殊辦公桌-高雄oa辦公桌,這款高雄oa辦公桌不但能避免超時工作,還能保障勞工權益。只要6點一到,辦公桌就會緩緩升起,最後藏進天花板內。
 
面對如此長的工作時間,導致員工經常會遭遇沉重壓力,長久以來更會造成疾病。不少網友對於這個「幸福企業」都感到相當羨慕,希望也能遇到同樣善心的老闆。而這段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74萬人次觀看。

有網友認為,要改善企業文化最重要的是改變「工作比個人生活重要」的情況;辦公桌椅更有網友表示,商店應該也要使用這款設施,「許多民眾都會在打烊前光顧,並說『我絕對不會超過一分鐘』,但到最後都會花半小時買個小東西」。
台灣上班族的工時超長,不僅要早起到公司拼命工作,晚上可能還得面臨瘋狂加班的命運。但荷蘭一間公司竟然設計一款「超強辦公桌-高雄oa辦公桌」,只要下班時間一到,桌子就會自動升空,讓員工可以準時下班。


文章來源:http://history.n.yam.com/nownews/life/20160623/20160623762945.html
TOP